Pages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旅行的另外十個定義


希望有人默默的期待有新的旅遊的定義系列再現世,今天從企鵝小鎮Oamaru搭便車到天堂般的湖畔小鎮Tekapo展開新的生活,190公里的旅行,換了四台車,每段旅程都是一則故事。
當我在編撰這些圖文時,更深切的體會到人生就是旅程的意義。同樣獻給正在旅行中需要小小打氣的旅伴,以及對於踏上未知旅程充滿期待的旅人。 我不是資深旅人,所以我還在苦行的路上修練。
















3 則留言:

筱涵 提到...

請問你是一個人獨自旅行嗎

有遇到危險過嗎
因為之後要自己ㄧ個人去紐西蘭
所以想了解ㄧ下
謝謝
(我是女生)

我的工作就是度假 提到...

我是一個人旅行的,旅行中真正的危險我沒遇到過。但是遇到的狀況蠻多的,以後會陸續在網誌上分享,也祝你在紐西蘭旅途愉快。

ylw 提到...

沒想道你居然可以在異國漂泊這麼久, 真是了不起. 我覺得你的文章寫得很好, 相信這段旅程將會是你人生永遠的回憶,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