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回到阿猴城

從台北回到屏東 我已經累垮了

躺在家裡的床上一下子就睡著

沒上班的日子依舊每天早起

從辭職那天開始 每天都在收拾行李

現在回到家

從台北寄回的包裹一箱箱堆在我小小的房間裡

屏東的日子沒有比較悠閒

除了把該辦的雜事解決

包括幫家人換行照 順便交罰單....(我爸紅燈右轉害我噴了3600元)

雜七雜八的事情一一劃掉

剩下的時間就是玩貓看花草跟在房間裸奔(?)

找朋友相聚聊天打屁說笑....

就是不想去思考澳洲的事情

因為太多人問...每次都要重頭說明 順便附帶充滿自信的笑容

誰知道我心裡有多慌張~~~

到也還好....

我只是有點懶的收拾行李罷了....


如果離開台灣前 可以有一個吻別會不會是個美好的句點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