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台北回憶錄-托斯卡尼的小窩

終於又了完成了一個任務

把我的溫暖小屋租出去..(雖然來過的人未必這樣想)

這是一個可愛又舒適的房間

回想當初我第一次來看的時候,就立刻愛上它,當天立刻下訂金完全不囉嗦!

明亮的橘色調在陽光的照映下,讓屋內有如在托斯卡尼悠閒舒適

落地窗跟陽台讓空氣十分流通,有時候回到家連電扇都不用開,就能夠享受大自然給予的沁涼

每到週末我就會用一整個下午來打掃房間

累了就躺在床上任由自己昏睡過去 直到太陽下山才醒來去吃晚餐

通常這樣休息一個週六所回復的體力

就足以支撐我星期天出門在台北的大街小巷中迷走

夜幕低垂

打亮立燈,

營造空靈的寧靜氣氛,佐以紓緩的Lounge

放鬆身心,沈澱靈魂,這是靈感最豐沛的時候

不需要靠咖啡因的刺激就能有許多的想法湧現

或是任憑自己活在的想像世界裡

編導一段劇本,把靈魂投身融入戲劇中

假裝自己已經體驗過一段人生

在台北搬遷多次,這是第一次住到這麼令人喜悅的房子

離開,會有不捨跟眷戀

既然是旅程,這只是我下榻的一個停留處

我能做的就是前進走

再往下一個風景更美麗的地方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