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愛的意義




今天吃飯的時候Kobayashi跟我說了他朋友的故事

"我朋友的男朋友現在在當兵,放假的時候也不會主動打給她"

"她來台北找他男朋友 ,她男朋友對他說「這樣沒有意義]"

這句話,殺傷力很強大

為了另一半所做的事情 就是根基於喜歡跟愛

因為有了愛 才可以讓一個女生從台中跑去台北 為了跟喜歡的人見面

聽了轉述

我鐵口直斷的說 男生已經不愛那個女生了

那個男生說過的話

我也曾經對別人這麼說過

當時 我極盡所能的 用盡一切方式傷害他

是為了讓他死心 因為我不愛他 不想愛他 也不願意愛他

愛情可以挽回 絕對可以

只是勉強的重蹈覆轍的愛情

還不如重新尋找一段完整無暇的新戀情
  



我也曾經像那個女孩一樣

害怕成為男朋友的負擔 不敢給男朋友壓力

所以把一切傷心難過都自己隱藏起來


但是我錯了


經歷過這一切 我懂的愛自己 學會跟自己相處 學會自己擁有快樂


當遇到愛情 不需要多問

同樣的 愛情離去 也不需要多言

來的走了的那些過客又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