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澳洲打工度假倒數兩週:最壞的時機-最好的時候 

如果要我重新選擇

我不會要這個時候出國了

不是決定的匆促 而是選錯時機

只是因為沒有完整的考量到現實的完整面

匆促的決定讓我不能回頭,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


雖然每次都重蹈覆轍,但我依舊享受這種等待過程中的煎熬跟焦慮

現在我擔心台北的房子無法如期租出去、帶去澳洲的錢不夠、在澳洲無法順利的找到工作

當下擔心的跟以後擔心的事情都擠在一起

造成我最近嚴重失眠,但這是好事,不論我多憂心多害怕多恐懼

日子一到我就必須登上機門飛往澳洲

不會因為擔心害怕而卻步,我一定要做 

這一切都選在最壞的時機,我在澳幣29元的時候買了1000元澳幣

即使不是好價錢我還是要接受

我不去面對現實,現實就會來面對我

有了最壞的打算,我就不害怕還有更糟糕的事情了!!

1 則留言:

陳梯組 提到...

恭喜你已經把房子的事搞定啦~~
我之前去澳洲也是在29塊的時候去的~~

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