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巴里島-旅行的幻想即興曲 序曲 Bali-Tour de Fantaisie-Impromptu

巴里島 當這三個自從口中說出來
彷彿伴著一陣海風跟清香拂過我的腦海
這趟旅程就是我的即興之作

當我決定離開澳洲時 Jetstar從雪梨飛往巴里島正在特價

於是當我訂了機票的那一刻起
只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做行程規劃
上網蒐集資料是最快又最費時的工作
因為資料太多太雜 很多不知道幾年前的資料都已經不符合現在的情勢
幸好Bali是落地簽 簡單的來說 有錢好辦事
而且手上拿著目前強勢貨幣之一的澳幣
在巴里島可說是通行無阻 有錢能使鬼推磨

在Jetstar的飛機上 沒有別的娛樂
我最大的樂趣在於看著衛星導航告訴我飛機現在已經在哪個位置
感覺飛了各把個小時依然在還在澳洲境內

到達巴里島時已經晚上10點多
 我在飛機上都已經計畫好
我要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飯店
之後走到街上隨便找一家店先體驗第一次的按摩

我住在亞航旗下開的tune hotel 是一個標準的商業旅館
純粹給人睡覺休息用 乾淨舒適
價錢偏高 地理位置好 走路到太陽百貨跟Kuta square都只要10-20分鐘的路程
對於第一次來到巴里島的人來說是個節省時間找旅館的好選擇
缺點是沒有民宿的那種閒適氣氛跟巴里島風味
房間很小 但是我因為當背包客太久了
對我來說有個單人套房就可以非常滿足

到達tune hotel之後 我依照計畫的衝出去找按摩店
在做背部按摩的時候認識了Lena的巴里女孩
她推薦她的表哥可以當我的一日司機 她也可以陪著我到處看
我在沒有太多的思考跟戒心之下 答應了這個生意
等我做完按摩 回到旅館休息 準備展開明天的巴里島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