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澳洲-都市情人


旅行 就像愛情一樣 

會越陷越深   盲目 追逐

當然 也會疲累 倦怠與失落

在這些美妙與掙扎之中 離開後醒悟時發現自己已經成長了

雪梨像是一夜情人  它迷人時尚的外表  彷彿黑暗中最耀眼的星光 我願意奉獻一切時間金錢守候 只為了那晚的激情 -跨年夜 

最後 它狠狠的把我拋棄在車站 讓我體驗流浪的滋味 因為這段 我的人生多添一筆色彩

墨爾本是沉穩的紳士 有內涵跟文化 還有聽不完的移民故事   我願意每天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和他約會

相戀第十天 我已經恨不得回到伯斯的懷抱 它把我扣留在機場 糾纏六個小時 終於願意讓我離去

當我回到伯斯 這個帶著泥土跟海洋味道的純樸男人 我狠狠的哭了一場

原來 我這麼想念藍天的遮蔽跟綠野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