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七月五日 新家 新工作 新生活!!!

今天行程超級滿的!!!!

早上八點先替朋友送機 她們要飛去阿德雷德的雞肉工廠工作了

想想也蠻羨慕的

雖然買了車 但卻跑不遠  沒辦法說飛就飛

但是 我可以說走走啊!!!

送完機回家九點多 就開始瘋狂收拾東西

趕在11點半到新家報到 新家是位在Nedland 是個高級住宅區

有幸可以住到這個大洋房~~

到了新家馬上把準備好的午餐拿出來

狼吞虎嚥的吃了一些


然後就準備上工了!!!


新工作是一間 bowling ball club工作

不要看到club就聯想到台灣夜店的club

我工作的這邊根本就是台灣長青會 ....

我提早跟Peter報告 他感覺還很滿意我的早到

廚房十分的不忙碌 


他給我的任務就是替土司抹奶油  然後清理櫥櫃

清理櫥櫃這個任務有點無趣 因為就是把所有的鍋碗瓢盆拿出來 然後用清潔劑噴一噴
 在擦乾淨就好

接著活動開始後 每過兩三分鐘就有一些杯子收進來

我就負責把他們洗乾淨就好

澳洲人洗碗的方式很輕鬆

只需要先放一些清潔劑 再加滿一個水缸的熱水

抹一抹盤子 然後就可以擦乾了


沒錯!!!不用再用水沖喔


我看裡面的人都這樣做的  但是因為我需要消耗多一點時間

只好慢慢的把杯子沖洗乾淨 再細心的擦乾

大概三點左右 Peter  就下班了

我猜他是花錢請我讓他早下班的吧 ...害我開始後悔開這麼低的價錢

最後剩下我跟一位挑染著粉紅色頭髮的女生Sue

她給我吃了一些三明治 讓我省了一餐 (但現在打網誌的時候餓了@@)

拿到現金的感覺真不錯 但還是覺得有點少...

因為工作也不是固定上班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找別的來過冬吧!!!

新家很大 可是好冷 ....

剛才在房間冷到腸胃都在抽筋....

突然想吃smith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