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我有工作囉!!!

接機服務只是我的副業

昨天晚上喝了蒜頭雞湯 睡的特別好

今天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才渾渾噩噩的想著要怎麼打發這美好的一天的時候

早餐吃沒幾口 就聽到電話鈴聲響起

是一支室內電話的號碼

我很興奮的接起來

果然是Peter

他是我去應徵的BOWLS BALL CLUB的老闆(?)

他打來跟我說我應徵的CLEANER已經有 SOMEONE ELSE

(心中還想著都有人了你還打給我 算你還有良心)

接著他說有KITCHEN的工作要我去做

我開心的要死

他說星期一中午十二點半要去報到

掛了電話後我發狂般的跑出去跟室友們講

終於有工作啦!!!!

自己爭取來的最驕傲 終於邁出第一步了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