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在澳洲必修的課程-抉擇

 

大約六月底的時候

我去拜訪了一個share house的房東

本來也說好了7/5入住

沒想到上個星期五的時候接到工作通知

我馬上找了在工作地點附近的房子

其實我真的運氣很好

之前有一批室友搬進來

她們聽說我要去Nedland工作

剛好她們從那邊搬過來


於是我沒有花任何力氣就找到了那位房東

並且約好去看房子

那位房東有兩棟房子

空間都非常寬敞

但是裡面也有許多台灣人


我想等我經濟能力好一點後 一定要搬去外國人多的地方住

那邊的環境真的很棒

離市區也很近 

我選擇了比較小離房東家近的那間

但是有機會我會想搬去另一邊 體驗一下五人房有獨立衛浴的房間


總之在澳洲找房子的運氣都非常好


但是現在問題來了 我必須要跟另一位房東說我不去住的事實

一開始心理真的很慌張

因為那位房東十分熱情 還約我出去玩

本來想了一些很爛的理由想要打混

但是總覺得我無法這樣做

直到星期天 我終於下定決心跟她說實話

最後溝通結果他也很體諒我的處境

還說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過去住


心中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了


我一直覺得我可以自己做到心中認定的目標

就一定可以達到!!!

事實是

我真的做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