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我要去澳洲之英文聽力篇

試著養成每天看英文的習慣
昨天憤怒的把CNN還給了圖書館
決定不要用過高的程度來羞辱自己
拿了ez talk來當教材
畢竟我對自己的聽力口語程度只要求到國中
只要能求生 自我介紹 問路 喇賽等等這些就好
我去了解新聞報導幹麻...
其實我連這些很簡單的用語都還不敢說很好
總之學習就是要把心態歸到零 讓自己可以淨空
才能裝下更多新的泉源

借EZ TALK比起大家說英文還不至於那麼丟臉
也許一切只是我的心理作用
神奇的是 我今天竟然在公車上看起雜誌來了
果然口語英文簡單了不少
有很多用法其實我都會 只差在需要在多複習
這樣學習起來成就感增加不少
EZ TALK的播放軟體設計不會自動播放
必須要手動選擇要聽哪一篇文章
也許當初設計的意義就是讓學習者不會太吃力吧
對於利用上班時間放來當背景聲音(聽心安的?!)
是有點不太方便


根據我對自己的了解
應該會努力把市面上的英語雜誌都看過一輪吧
因為喜新厭舊的學習方式可以不斷的激發學習動力
我的天賦之一
善用圖書館資源發揮到最大的學習效果

嗯...我想也許多看一些 還可以寫點心得比較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