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我要去澳洲之金錢的苦惱

從十一月初發下宏願在明年要去打工度假
密集的注意關於這方面的資訊已經是每天三餐必備的精神糧食
現在最困擾我的事情
就是錢的問題 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
好像全世界去打工度假的人都能克服錢的問題
我的問題究竟在哪裡
首先 我有陰魂不散的就學貸款
再來是出國必備的信用卡也都還沒有著落
這些都是小問題
簽證要錢 機票要錢
最要命的是 簽證要有十五萬的財力證明
怎麼覺得對其他人來說十五萬只要開口跟父母朋友親戚借就湊的到
我什麼都沒有
聽說有青年國外貸款什麼鬼的
仔細一看才知道那個要有簽證才能申請
我就是要申請簽證才需要這筆錢啊
搞什麼???
現在怎麼辦咧
光是錢的問題就把我綁死了
這樣怎麼飛...........
於是開始思考 如果在台北真的存不到目標的金額
是應該捨棄台北回到屏東工作了
這樣至少縮短存錢的時間...



池坊學到的 若要呈現最美好的那一面
就要捨得
現在為了成就我未來那年的美好
是該犧牲掉現在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