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我要去澳洲之借書篇

二十四歲的恐慌
要去澳洲的念頭絕對只是一個衝動
但我做了這個決定以後
衝動就變成日後的動力來源
我一定要實現這個夢想
不是因為迷惘 也不是因為要逃避 更不是為了療傷轉移注意力而前往澳洲
而是 我就是想去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


我一直都有看書的習慣
(每次告訴別人這個習慣都換來對方目瞪口呆或是沉默的回應)
從小對於遊記這類的特別有興趣
最愛的電視節目就是繞著地球跑
小時候看著謝佳勳跟另一位名字想不起來的女主持人
到各個國家旅遊吃美食(重點)
心理好羨慕
其實我一直很想當外景主持人
這個藏在心裡的秘密一直沒有說出來
我覺得我其實有主持的潛力
每次有親朋好友來找我玩
不論是台北或屏東 我都盡其所能的帶她們玩透透
講這些 想為了我去澳洲打工的念頭做說明
這個想法 絕對不是空穴來風 也不是跟著其他人一窩蜂

今天去借了兩本書
出走澳洲 不只是打工度假
開始到澳洲打工度假
兩本書名都十分的淺顯了當
一本當作工具書 一本當作精神上的指標來閱讀


也許 我從澳洲回來後也能出本書
當個前輩和所有人分享自己的心路
而我現在做的 就是在替未來鋪路
我所走的每一步路都是有目標 而且是朝著實現的目的而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