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預習澳洲-訂房

其實 去澳洲之前最簡單的準備還是做這些瑣碎的雜事
等到這些事情都安排好了之後
剩下等待的日子才叫煎熬...

買完機票之後,立刻想到的是到了那邊我該住哪
於是乖乖的到背包客棧朝聖,上面很多人極度推薦Perth City YHA
所謂的YHA就是國際青年旅社
懷抱著背包客旅行者浪漫情懷的人
對這個名詞一定要熟悉。

而PERTH CITY YHA又享有四顆星的美譽
光想花少少的錢(一天也才九百多,相較於其他相同星等的飯店算是值得)
可以有舒適的休息環境,就讓我下定決心要在這邊住上一晚
為什麼只有一晚...因為當我訂房的時候只剩下一天的空床....

要入住YHA 首先要有YHA會員資格
很簡單,只要花錢跟填表格就能完成了
中華民國國際青年旅社之家協會
有現場辦卡跟郵寄辦卡
如果要去現場的話,它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神祕的東二門
為什麼神秘呢? 

話說我當時在台北車站迷宮尋找東二門時,快樂找到了的從東一門
恩,很好~所以我在往前走就一定可以到達
當我往前往前再往前,我看到了,東三門!!!

怎麼會這樣,難道像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一樣要衝撞進去嗎???
就當我試著衝撞牆壁的時候,突然心中浮現了曾經看過的一句話
(台北火車站樓上,由東二門換證件進入,搭程電梯至3樓,不需進入大廳)
噢,所以要從外面進入的意思...
於是我終於到了辦事處拿到YHA卡了


拿到卡,當然就是訂房間囉
澳洲的YHA網站不但可以線上訂房,還有中文介面
可見我們炎黃子孫的拓展的版圖是如此的遼闊

說那麼多,不過就是個訂房嘛,只要有信用卡跟YHA卡
就跟買網拍一樣容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