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要去澳洲之報名駕訓班

台北報考駕照 真的很瘦荷包
為了自己薄弱的盤纏
把腦筋動到神通廣大的ptt上

找團報!!!

我的運氣很好 可能一方面接近寒假的關係
立刻爬到一篇徵求團報文山駕訓班的文章
興衝衝的馬上跟了團

某天下班直奔駕訓班交訂金
學費可以刷卡...但在我年終還沒下來之前
不敢輕舉妄動 所以先意思給個訂金吧
反正駕訓費是註定要算在澳洲旅費基金的帳上

對 說駕訓班
話說辛亥站真的是非常的陰~冷~

一出捷運站就感受到那種氣氛
四處又冷清的要死
東張西望 雖然寫了memo 但很天兵的放在公司
幸好 看到了駕訓班的標示 跟著箭頭順著路
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這個三月九日開始要天天去報到的地方


報考駕訓前要體檢
恩 不急 反正是三月的事情 在這之前搞定都可以
開開心心的掏出三千元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四月初拿到駕照興奮的心情

更可以延伸了我的幻想
在澳洲筆直廣闊且偉大的公路上奔馳
兩邊是沙漠景色 紅色的砂岩延綿到視線的盡頭

喔 我還在駕訓班辦公室裡
有著粗眼線的女孩跟我稍微解釋了一些課程訊息
什麼時候要上課 什麼時候要幹麻 來的時候要帶照片錢跟你的腦袋

然後給了我兩張合約跟藍色的課程表
外加一張體檢單
我就被"這樣就可以了"趕出辦公室的大門
回到了陰冷黑暗的巷道裡

冷的要死又人煙稀少的地方不適合等公車
我決定徒步走到隔壁的萬芳醫院站
在這之前吃頓小火鍋
儀式性的慶祝自己即將考到駕照

回到家 等這一些熱情都平復點後
才發現......
我是要報手排駕照 合約上給我寫考自排是怎樣......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手排跟自排差在離合器的有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