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我要去澳洲之一月小碎念

苦等許久的陽光終於出現

釋放了一個禮拜緊繃的壓力

突發的靈感讓我興奮的把小筆電帶到早餐店
連書都不想帶了

最近在忙碌中 不小心忘卻的要去澳洲的熱情

看了一些在澳洲打工的前輩提到
去澳洲最好有張國際駕照
不僅在找工作上多了技能的籌碼
也可以在當地租車或買車 揪了旅伴到處爬爬走
不然也可以貢獻自己當個司機輪值也是件好事

種種的實用因素讓我決定 無論如何先衝張駕照再說

工作有個進度要趕 我很清楚根本沒辦法準時下班
報名三月的課程
因此我的一二月簡直都是晾著忙工作

簽證駕照這些關鍵性的工作只能延到三月再來做

也就是說 到了三四月開始專心忙澳洲跟準備離職
感情狀態 最好也是清空...靠  根本沒這方面的煩惱 = =

我要自己踏上旅途 沒有找旅伴
因為我相信旅伴是隨緣的 並不需要刻意
若在旅途上有遇到志同道合的伴 自然會一起

只是 唉 在這之前想找個真正的伴相陪都是個奢求........


我希望我的寫作目標能更明確
也自我期許網誌可以更有用一點
不然都是拉哩拉雜的心路歷程 可能對人起不了作用(有人看嗎??)


請期待新作
去澳洲前看的書單

沒有留言: